让“心脏”保持冷静,曝SAMSUNG Galaxy S8将采用与Galaxy S7类似的热管散热设计

0
s888

2016年,SAMSUNG在其旗舰Galaxy S7上加入了一条厚度为0.5 mm的超薄热管以加强机身内部的散热,那么搭载Snapdragon 835的Galaxy S8是否会沿用这个设计呢?据媒体DigiTimes报道称,SAMSUNG在新旗舰Galaxy S8中将继续保留这一散热设计。

galaxy_s7_edge_water_03_thumb

报道称,SAMSUNG最初的设计是打算为Galaxy S8加入双热管散热系统,但最后放弃了这一做法。据悉,Gaalxy S8热管组件和Galaxy S7一样将由台湾的双鸿科技和超众科技(CCI)联合供应,预计在2017年2月份开始大批量出货,似乎也间接印证了该机将在4月发布的消息

galaxy-s8

 

据悉除了Galaxy S8之外,SAMSUNG的老乡LG也不约而同的在新旗舰G6上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看来随着智能手机性能愈发强大,良好的散热系统似乎也将成为旗舰手机必不可少的要素啊。
说道散热,遥想当年各家厂商为了压住Snapdragon 810这头火龙可谓奇招尽出,SONY和Microsoft更是分别用上了双热管和液冷散热技术。看来Snapdragon 810对手机散热技术的发展是功不可没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心脏”保持冷静,曝SAMSUNG Galaxy S8将采用与Galaxy S7类似的热管散热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