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 Pro + P9 混合设计:华为 P10 渲染图曝光;前置指纹扫描 + Leica 双镜头!

0
Huawei P10

正所谓一年一部新机,踏入 2017 年后正是各大厂商准备推出下一代新品迎新送旧要大家买买买了。还记得去年手机界哪部智能手机的广告打得最响呢?不用质疑那肯定是人气爆灯的华为P9 啊,眼看这部手机已上市接近 10 个月,又到了推出下一代 P10 的时机啦,今天网络上爆出疑似 P10 的背面照,您猜猜看它的设计会否出现大变化呢?

huawei-p10-renders

近日微博上流出多张疑似华为 P10 的官方渲染图让大家先睹为快。从上图我们可清晰看到 P10 的整体外形设计延续了 P9 的精髓,如无意外这部新旗舰依旧采用全金属搭配 2.5D 曲面屏设计,而大家热捧的 Leica 双镜头依旧保留在背面顶置位置,当中最大的改变就是指纹识别器从背面移到手机正面与 Home 按键结合为一了,不知大家对这改变是否欢迎呢?

006mo7uUly1fbv8uws0e1j30qe1evgmp

此外,华为也打算多推出一部 P10 Plus,这部主打双曲面屏的新机外形与早前发布的 Mate 9 Pro 非常相似,同样的指纹识别器与 Home 按键也出现在手机正面,看来华为已决定好在高端机上抛弃后置指纹设计了。

有传华为将在来临的 3 月份正式发布 P10 / P10 Plus 新机。据闻这两部新旗舰将内置 2k 分辨率屏幕、Kirin 960 处理器、4GB / 6GB RAM以及1200 万+ 2000 万像素镜头等,硬件配置算是非常强悍,花粉们您的压岁钱可别乱花了,这个新年赶快多拜年储蓄子弹准备冲部P10 回家吧!

来源     經由

本文得到 Vtechgraphy 网站 授权转载。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