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辈们最爱、可待机 31 天:经典功能机 Nokia 150 正式在马来西亚上市;仅售 RM159!

0
Nokia 150

近期 Nokia 回归手机市场消息已让不少朋友期待不已,除了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询问度极高的 Nokia 6 智能手机外,HMD Global 今天也在马来西亚正式发售旗下第一部功能手机 – Nokia 150。身为回归首作,Nokia 150 除了外观设计依旧经典美观外,其耐摔与耐电特性依然得到完美延续,将它当作备用机或送给长辈们绝对是不二选择。

nokia white front 1%20copy

Nokia 150 延续了功能手机浓浓的设计特色,大而舒适的数字键盘配上 2.4 寸屏幕以及耐跌的「Polycarbonate / 聚碳酸酯」机身材质,加上延续 Nokia 独有的超长 31 天待机以及连续 22 小时通话时间,Nokia 150 绝对是部称职的功能手机。若您需要一部超强电力的备用机通话和 SMS 的话,这部新机绝对是个好选择,因为它也同时支援双卡双待。

此外,Nokia 150 也内置了Radio 功能,同时您还能透过打开内置的贪吃蛇和其他小游戏打发时间,当然,Nokia 150 也配置了30万像素镜头以及闪光灯让您可随时拍照留下回忆,这回归手机最基本功能的新机是否有唤起您过往的回忆呢?

Nokia 150/ Nokia 150 Dual Sim 配置

  • 支援 2.5G + 双卡双待
  • Nokia Series 30+ 系統
  • 2.4 寸大 QVGA (320 x 240) 分辨率屏幕
  • 體積:118.0×50.2×13.5mm
  • 體重:81g
  • 16MB RAM
  • 支援外接最高 32GB MicroSD 卡
  • 支援 Bluetooth 3.0
  • 支援收音機功能
  • 30 萬像素主镜头 + 閃光燈
  • Micro USB 充電口
  • 1020mAh 電池容量

nokia-150-avaxx

官方建议售价:RM159

Nokia 150 目前以 RM159 的官方建议售价正式开卖并提供黑与白色款式供选择。有兴趣购买这部新机的朋友可亲临临近的手机店查询,根据 VTECH 向 Avaxx 的相关人士询问,这部手机将在全马超过 1000 家手机店发售。赶快趁这佳节买部新手机回乡送给长辈们吧。

本文得到 Vtechgraphy 网站 授权转载。

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