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CEO确认P10/P10 Plus存在!将主打AI人工智能+外型设计曝光!

0
2017012005582027485 ExtraLargeSize

不少手机厂商都选在 MWC 展期间发表新品,Huawei也确认将在 2/26 当天举办新品发表会。国外网站 Pocket-lint 表示收到华为通知将在 MWC 2017 展前发表新机;但目前从现有资讯与之前发表会时间看来,旗舰产品 HUAWEI P10 现身机会不高。虽然 2 月底可能还不会看到 P10,但华为消费事业群首席执行长余承东已在 CES 2017 展上演讲时透露,将会推出 P10 与 P10 Plus 两款旗舰级手机,并主打 AI 人工智能服务。
s_5b87b799f6a84db69905724fc88124af s_1501407b2b9a410faa498eaf845f07bb

▲网路上已有 HUAWEI P10 机身设计模拟图曝光。(图片来源:微博)

余承东在演讲当中确认,华为将会与 Google 与 Amazon 针对虚拟实境和人工智能两大领域合作,HUAWEI P10 / P10 Plus 也会预载 Amazon 的智能语音助理 Alexa 与 Google 服务,并将人工智能技术当作主打功能。整理近期 HUAWEI P10 相关规格传闻,预计配置 5.5 吋屏幕,解析度可能上看 4K UHD,且採用 Mate 9 Pro 的双侧边曲面设计,机身由双面玻璃与金属边框所组成。运行 Android 7.0 Nougat 作业系统,内建 HiSilicon Kirin 960 八核心处理器、6GB RAM;主相机部分同样与徕佧合作,配置双镜头主相机,且支援无线充电功能。预计 2017 年春季发表。
華為CEO確認P10/P10 Plus存在 主打AI人工智慧
▲HUAWEI P10 传将拥有双侧边曲面设计、支援无线充电。(图片来源:微博

資料來源:Pocket-lint新華網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