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或将推出新品?疑似18.4寸新款平板曝光!

0
475794854

大势回归的 Nokia 6 智慧型手机目前已正式在中国市場火热大买,手机在短短数秒内就被一扫而空,可想大家对于Nokia 的新品是多么的期待啊~ 新机才刚推出不久,现在又有Nokia 新平板的消息曝光了! 

 

ChMkJ1iEbWKIPvIIAALfkrkcKmYAAZfFAK8dn8AAt-q527

据报道表示,Nokia这新平板将搭载 18.4 寸的超大屏幕~!从以上 GFXBench 曝光的数据库中显示,Nokia 这新品还将会运载 Android 7.0 系统~

另外,屏幕分辨率为 2560 x 1440像素,配置高通 Snapdragon 835 八核处理器、4GB RAM 和64GB 机身内存。后置相机分辨率均为1200万像素,且还能拍摄4K视频,后置相机则将支持自动对焦+LED闪光灯~

hat7029_1_64b1f2e566080ffc2e8e205a8b92398b

此外,其实在此之前 Nokia 就已经于 2015 年推出了由富士康所代工的 Nokia N1 平板,不过規格定位並不高。所以,这次新平板消息曝光,大家应该会对它有所期待吧~ 而目前并没有更多关于该平板的消息了,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或将推出新品?疑似18.4寸新款平板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