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高层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上发布!

0
samsung logo

Samsung Galaxy S7/S7 edge 在2016年得到了不错的成绩,也受到大家的爱戴。接下来2017年大家关注的当然就是 Galaxy S8 了~早前,Samsung 表示将会在今年(2017)发布全新的 Galaxy S8, 却表示不会在来临的MWC 2017 大会上发布!

galaxy-S8

 

atem

各界都关注的科技展览 CES 2017 和 MWC 2017即将在二月举办,这时必定有各大品牌会亮出期下的新品啦~ 不过,有传闻表示 Samsung 将不会选在 MWC 2017 期间发布新品,而是在4月中发布 Galaxy S8。

据报道表示,经Samsung 高层DJ Koh 在接受海外媒体访问時清楚的表示说,Galaxy S8 将不会在 MWC 2017 发表。这下表示就更加确认了!但他并没有更明确的表示发布的日期,若无差错就一定是4月中发布了(4月18日纽约发布)~避免Note 7的悲剧再度发生,Samsung 更要加强电池测试啦

gsmarena_002

samsunggalaxys8main

机身外观和规格等都陆续曝光了,大家就期待发布会的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高层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