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不会称呼亲戚?小米计算器推“亲戚称呼计算”功能:根本是新年神器!

0

再过两天就要新年回家吃团员了!新年拿红包虽然说是件非常兴奋的事,但是有的时候当亲戚来拜年时,却想不起应该如何称呼,真是非常苦恼的啊!!不过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发达,不少新应用功能都被推出,就比如这款小米计算器的新功能– 亲戚计算器。

 

8794405 0170124173825 thumb

如果你是小米手机的用户,那么在这个新年里有一款神器可以让你知道如何称呼亲戚们哦~!在昨天小米MIUI 官方就正式发布,小米计算器的 “亲戚称呼计算” 功能已经正式上线,让用户们能够使用这一功能快速确认亲戚的身份,不管是多远的亲戚都能轻松帮你搞定呢!

 

q928zf98s55cc0i0

这一款 “亲戚称呼计算” 功能的使用法非常简单,在打开小米计算器后,左上角会有个功能键,只要点击进入就能看到不同的选项。打开了亲戚称呼计算器后,计算器的数字将会被取代为 “夫”、“妻”、“父” 等称谓,用户只要依据血缘关系输入,就能够计算出该如何称呼对方了。

 

16143679 1795418167378084 7994221667352429241 o

是不是觉得很方便叻?现在这一款小米计算器应用已经正式上架,所有Android 4.1 以上的手机都可下载。除了亲戚计算功能,用户还可以使用应用里的科学计算、汇率计算、单位换算等功能。大家赶快趁春节到来前,下载这一款超方便的拜年神器吧!有兴趣下载的可以点击(这里)下载APK 档哦~ 最后小编当然也要和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拜年不会称呼亲戚?小米计算器推“亲戚称呼计算”功能:根本是新年神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