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7 开发者大会日期确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加州山景城举行!

1
s.aolcdn 5

一年一度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2017日期终于出炉了!Google正式宣布大会的正确日期与地点,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美国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

save-the-date-2017-01-24-16-32-20

这是第11届Google I/O,并且是第三次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线圆形剧场举行,对于这一次Google I/O 2017会有什么新东西发布,并没有太多的信息流出。不过,按照往年的惯例去猜测,Android系统预计会有更新,Daydream VR将会得到展示机会。上一年Google喊出了人工智能AI优先,相信今年Google会带来更多人工智能相关的布局与产品。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I/O 2017 开发者大会日期确定!将于5月17日至19日在加州山景城举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