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又有新消息曝光!无边框屏幕,虹膜识别,3.5mm耳机接口!

0
Galaxy S8

Samsung Galaxy S8可说是每天都有不同的传闻流出刷屏,日前又有新的消息指出即将在3月29日发布的Galaxy S8将会用上无边框屏幕(Infinity display),虹膜识别,3.5mm耳机接口等等!

Samsung-Galaxy-S8

根据The Guardian的报道指出,Samsung Galaxy S8将会有两个尺寸版本,采用真正的无边框设计屏幕(infinity display)与虹膜识别。如果这是正确的消息,Samsung首次将指纹识别( Home键)移去后面,并把正面logo拿掉为的就是呈现出让人惊艳的显示效果。

另外,Galaxy S8也确认会有3.5mm耳机接口,搭载最新工艺制程10nm的高通Snapdragon 835处理器,64GB机身存储空间,支援Sd卡扩展,USB Type-C接口与人工智能语音助手。Galaxy S8 还会有一个大招,那就是可以透过第三方显示器/投影机,搭配滑鼠及键盘就可以让手机变成电脑,更可在大屏执行多任务,十分方便。与Galaxy S8一起亮相的,还会有新一代的Galaxy Gear VR与Gear 360。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又有新消息曝光!无边框屏幕,虹膜识别,3.5mm耳机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