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小米全球副总裁“虎哥”Hugo Barra宣布加盟Facebook 出任VR业务副总裁!

0
16265529 10103456684228891 2797602321406032996 n

前几日,小米全球副总裁“虎哥” Hugo Barra宣布正式离开小米回归矽谷,当大家都在猜测Hugo Barra会加盟哪家公司的时候,今日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正式宣布Hugo Barra加盟Facebook团队,专门负责VR业务,出任副总裁!

在Mark Zuckerberg的贴文中表示Hugo将会掌管Facebook的VR虚拟现实部门,包括Oculus团队。VR和AR将会是下一个重要的计算平台,将会使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比起以往更加创新。

barra

Hugo Barra曾在2010年到2013年在Google发展Android系统业务,后来加入小米帮助小米走向国际,在科技圈里头算是举足轻重的角色,这一次加盟Facebook VR部门,相信将推动VR与AR的高速发展,让我们期待Hugo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前小米全球副总裁“虎哥”Hugo Barra宣布加盟Facebook 出任VR业务副总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