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2016年出货排行:华为领跑群雄,OV紧贴其后,乐视挤进前十!

0
maxresdefault3

2016年已经过去近一个月了,中国手机厂商的全年销量表现也逐渐被披露出来。

从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曝光的数据来看,华为以1.39亿台智能机出货继续领跑中国品牌手机企业。

国产手机2016年出货排行:OV惊艳 华为逆天

OPPO厚积薄发以950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二,并创造了R9单品2000万台的销售奇迹。

vivo以8200万台的出货量排名第三,2017年将是其海外市场收获的一年。

国产手机2016年出货排行:OV惊艳 华为逆天

 

包含海外市场小米2016年智能机总体出货5800万台排名第四,小米手机最艰难的时间已经过去。

中兴手机以5700万台排名第五。联想整合摩托罗拉手机遇到了困难,但在海外市场稳住了脚步。

TCL以3400万台排名第七。金立重新找回自己的品牌定位,销量持续增长。

魅族以2200万台排名第八,更重要的是开始盈利。乐视手机出货量大幅成长,但负利销售影响了长期健康发展。

2017年中国本土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中小品牌的生存空间将被进一步挤压,海外市场将成为中国手机企业继续成长的新引擎。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