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Special!Huawei P10新配色曝光:竟然有绿色、紫色!还加入YAMAHA、Harman Kardon音效!

0
s 421accbcf7be4i995a7a5c69a00466a2328 副本

拿拿拿,很快就到2月份了,距离 Huawei 旗舰 P10 发布又接近了一大步(虽然目前还未确定发布时间),但今天又有关于 Huawei P10 的消息曝光啦~!

今天上午,之前准确曝光过 Huawei 多款产品的微博爆料者 @ichangezone 上传了几张 Huawei P10的照片:竟然发现有绿色紫色版 Huawei P10!而且还有可能采用 Harman Kardon 及 YAMAHA 音效!

 

华为P10新特性曝光:全新配色 支持YAMAHA/哈曼音效

如果以上消息属实(再综合目前得到的消息),Huawei P10 将会有一共5款配色,分别为黑、白、金、紫、绿。

除了新配色,爆料者还 upload 了著名音效厂商 Harman Kardon 以及 YAMAHA 的 logo,由此推算 Huawei P10 在音效上肯定有突破!

 

华为P10新特性曝光:全新配色 支持YAMAHA/哈曼音效华为P10新特性曝光:全新配色 支持YAMAHA/哈曼音效

而在早前,Huawei CEO 余承东已在 CES 2017 展上演讲时透露,将会推出 P10 与 P10 Plus 两款旗舰级手机,并主打 AI 人工智能服务:预载 Amazon 的智能语音助理 Alexa 与 Google 服务。

 

无论如何,Huawei P10 仍然令人期待,双曲面 IPS  2K 分辨率屏幕、最新的 Kirin 960 芯片和 6GB RAM、LEICA双镜头都让人期待不已!

有传闻称 Huawei P10 将继续使用两枚 1200 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但是与 Mate   9 的 1200 万 +2000 万像素的组合不同,但是否会在成像机制上做出革新呢?现在还不能确定。

 

说真的,你们会想拥有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很Special!Huawei P10新配色曝光:竟然有绿色、紫色!还加入YAMAHA、Harman Kardon音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