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已确认在MWC 2017大会上推5款新机!新旗舰Idol 5将采用模块设计,据称有随音乐闪耀的多彩发光LED背盖!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Sony早前就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出邀请,确认会在2月27日的MWC 2017大会上,正式推出5款新手机而且应该就是大家都在猜测的Xperia X 2017年版本,不过这时候Alcatel官方也确认了最新消息,那就是也会在MWC 2017大会上一口气推出5款新机,其中疑会有最新模块式设计的Idol 5!

 

s_ef61bfcf3fae42b8abe46998a9043593 s_6567896912b94185b60771f2f4acbd0a

据消息表示,即将推出的5款新机当中有一款将会是新旗舰Idol 5,配备MediaTek的八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而且最让人欣喜的是将采用模块化设计,就好像LG的G5还有Moto Z的Mod设计一样!

虽然目前还不确认是不是5款新机都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也还不知道模块组件将会分成多少个种类和类型,但从最新流出的谍照来看,其中一款将会是布满LED采光的模块化背盖,可以随着音乐闪耀(这一个确实有吸引力到小编)。

 

外媒表示,这款疑似Idol 5的新旗舰据说将会卖大约320欧元(约RM1519),至于其他四款至今还没有任何消息,所以到时候记得关注Zing Gadget了解更多MWC 2017大会的进展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Alcatel已确认在MWC 2017大会上推5款新机!新旗舰Idol 5将采用模块设计,据称有随音乐闪耀的多彩发光LED背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