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腻了Apple黑漆漆的iPhone 7大型广告?Apple准备换上“One Night on iPhone 7″低光拍照摄影作品了!

1
one night iphone low light 1

iPhone的拍照摄影实力一直是Apple引以为傲的优势,早前为了让大家感受到iPhone手机拍照成像作品的高质量,推出”Shot on iPhone”广告活动,在全球多个国家的大型广告板上展示出iPhone的拍摄作品,相信大家一点都不陌生吧?如今,Apple推出全新的“One Night on iPhone 7” 广告活动,准备在25个国家展示iPhone 7的低光拍照摄影作品了!

为了这个最新的”Shot on iPhone”广告,Apple聘请了一群摄影师在11月5日拍摄从黎明到黄昏的夜间照片,展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相机强大的低光拍摄能力。这些作品将会在今天起于25个国家推出。

589027811bc8e00e5800000e 640
589027811bc8e00e5800000b 640

 

589027811bc8e00e58000009 640

为了拍摄最好的夜景,摄影师走遍了世界各地,从南非约翰内斯堡的俱乐部到中国上海的屋顶。

589027811bc8e00e5800000c 640

589027811bc8e00e5800000a 640

根据Apple官方介绍,一些摄影师为了寻找完美的镜头,克服了极端气候。为了拍摄 130 个活火山,芝加哥摄影师 Reuben Wu 到印度尼西亚爪哇岛,使用 iPhone 7 和无人机在黑天后捕捉 Gunung Karang 熔岩流的壮丽景色。Ruairidh McGlynn 前往冰岛拍摄北极的壮观地形。

19963-21130-one-night-iphone_photo-3-xl

目前,iPhone拍摄的图片量已经超过了相机,这一代通过使用f/1.8光圈、光学防抖、6P镜片等组合,比iPhone 6S增加了50%的进光量,素质非常过硬。暂时尚未确定马来西亚是否在这25个国家当中,不过想要欣赏原图的话,可以到 这里 下载。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腻了Apple黑漆漆的iPhone 7大型广告?Apple准备换上“One Night on iPhone 7″低光拍照摄影作品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