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Pro 2配置泄露:从双摄回归1200万像素单摄!6GB RAM+Snapdragon 660处理器!

0
s 416ba04477214ae48f59de070b82b4a4

小米去年推出了搭载双摄像头的红米Pro征战中端手机市场,不过最新曝光的信息显示,新一代红米Pro将取消双摄,而是回归传统的单摄设计。

近日,一张红米Pro 2的宣传海报泄露在社交媒体当中。其中,红米Pro 2搭载了1200万像素单体主相机,采用Sony IMX362传感器,光圈f1.7,像素面积为1.4μm。

xiaomiredmipro-1

目前智能手机双摄设计成风,但实际使用体验证明,传统单摄依旧可以很好的胜任拍照使用,所以此次小米取消双摄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将更多精力放在了单个摄像头的优化上,最终拍照效果如何,值得期待。

其它硬件配置方面,红米Pro 2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配备4GB/6GB RAM和64GB/128GB存储。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速充电。

售价方面,4GB+64GB版1599元(约RM 1029),6GB+128GB版1799元(约RM 1159)。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