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与P10 Plus最新渲染图:金色曲面屏现身

0
s a5eec72dc5884966b98af861d531daf2

P9全球热卖,Mate 9叫好叫座,Huawei接下来的重磅旗舰自然就是P10了,有可能会在2月底的MWC 2017大会上正式发布。

此前已经有多张据称是P10的渲染图曝光,今天微博网友@ichangezone再次爆料,献上了P10、P10 Plus的渲染图。

华为P10/P10 Plus最新渲染图:金色曲面屏现身
P10

华为P10/P10 Plus最新渲染图:金色曲面屏现身
P10 Plus

这次曝光的都是金色款式(还有白色、黑色甚至是绿色、紫色),都搭载两个Leica后置摄像头,光圈F2.0(P9 F2.2),机身设计依然都是三段式。

不同之处在于,P10是平面屏幕,前置指纹识别,独立双闪光灯,全网通版型号VTR-AL00;P10 Plus更帅,配备了双曲面屏幕,后置指纹识别,环形闪光灯,全网通版型号VIC-AL00。

这样的双版本配置有些类似Mate 9、Mate 9 Pro。

但奇怪的是,后置指纹的P10 Plus在正面依然有个长圆形的实体Home键,只是造型与P10上有所不同。这是否意味着华为将告别有争议的嵌入式虚拟三大按键?

另外,P10 Plus的前置顶部开孔多了一个,难道是虹膜识别?

根据此前爆料,P10、P10 Plus将搭载频率更高的Kirin 965处理器,屏幕分别为5.2寸1080p、5.5寸2K,并有Yamaha、Harman Kardon音效技术加持,而价格将创造P系列新高,可能会是749欧元起步(折约RM 3580)。

华为P10/P10 Plus最新渲染图:金色曲面屏现身
之前曝光的绿色、紫色P10

华为P10/P10 Plus最新渲染图:金色曲面屏现身
黑色P10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