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ne Arena评选2月份最佳中国手机:小米Mix,小米Note 2,Honor Magic与Huawei Mate 9纷纷入榜!

0
mimixhedhedmain

根据PhoneArena的报道称,在当今智能手机厂家中,Top 10之中7个是来自中国,中国智能手机不再是过去靠价格取胜,如今更包含了创新与卓越的工业设计。而在市场上,有许多很棒的中国智能手机值得我们去了解,以下是PhoneArena评选出的2月份最佳中国智能手机名单。

高端机型:

小米Mix

Xiaomi-mi-mix-phone-2

小米Mix入选的优势在于那93%屏占比无边框超惊艳设计,陶瓷机身与卓越的性能。缺点是售价有点高,无边框设计副作用不耐摔与只限中国。

小米Note 2

xiaomi-mi-note-2-official

小米Note 2的优点是曲面屏幕与精致的金属切割边框,强大的性能与高质量的音效表现。缺点是只限中国与玻璃机身很容易有划痕。

Honor Magic

honor-magic-hands

Honor Magic前卫的设计,旗舰级的性能与高画质的拍摄能力是其最大特点。缺点是售价有点高,只限中国,一机难求。

Huawei Mate 9

Mate_9_1478233564049

Huawei Mate 9的机身设计,双摄像头,足够大的存储空间绝对值得让你关注。外国人看不太习惯的用户界面一旦使用熟悉后会发现其流畅度与过场动画会让你留下深刻印象。

另外Phone Arena也选出Mid Range中端,与低端(Affordable)机型。

OnePlus-3T-6

Mid Ranger 入榜的有OnePlus 3T,Huawei P9,Honor 8,ZTE Axon 7/7 Mini,乐视 Le Pro 3,小米5s/5s Plus,魅族M3X 。

xiaomi-redmi-note-4-1

 

低端(Affordable)机型入榜的有红米Note 4,Honor 6X,乐视 Le S3,小米Max,魅族M5 Note。

xiaomi_1478269085018

而最便宜又好的中国智能手机落在了红米4身上!

 

更多Zing彩:

本文:

Phone Arena评选2月份最佳中国手机:小米Mix,小米Note 2,Honor Magic与Huawei Mate 9纷纷入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