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旅游担心语言不通很苦恼?Google推出的World Lens将轻松解决此问题!从此去日本玩变得好easy!

0
Translate Cash only.width 1000

日本是一个非常受大家喜爱的国家,相信大部分人的旅游checklist里面一定有日本在内,但如果不会说日语,去到日本或许你会面对到一些困扰,比如看不懂路牌,复杂的地跌线,餐牌,或超市里的某样物品只写着日文的说明等等…

别担心,Google了解你的苦恼,全新推出的World Lens将解决以上种种困扰!在Google Translate应用里,可允许你拍照然后翻译成英语,但如果可以直接将镜头对准你想要翻译的字样,即时翻译成英语那就会显得更方便吧!

Google-Translate-Word-Lens-Japan-3-e1485935671213

从英文翻译去日文也行!

 

有了Worlds Lens,只需打开Translate App,将镜头对准日本字,翻译好的英语字将会显示在屏幕上(犹如上图),即便是没有网络一样行得通!

想要使用此功能,只需到Android or iOS 商店下载Google Translate即可!

 

更多Zing彩:

本文:

去日本旅游担心语言不通很苦恼?Google推出的World Lens将轻松解决此问题!从此去日本玩变得好easy!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