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改名Snap启动IPO上市融资30亿美元!比起社交,Snap更想成为一家相机公司!

0
snapchat discover

广受少男少女喜爱的“阅后即焚”社交app Snapchat准备到纽约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了!外媒 venturebeat 称 Snap 计划在 IPO 阶段集资约 30 亿美元。

日前,Snap向纽约证券交易所提交了S-1 文件,正式启动上市进程。此前外界认为Snapchat是一款“阅后即焚”的社交app,但其CEO  Evan Spiegel 将该公司定义为 “相机公司”,目标是帮助用户捕捉周围发生的事件,并采用更多样的方式讲述身边的故事。并且在首次IPO之际将公司的名称由Snapchat变为Snap(交易代码也是 SNAP)。

snapchat-office

Snap 目前估值在 200 亿至 250 亿之间,全球拥有 1.61 亿的日活跃用户,2016 年营收 4.045 亿美元,但还未实现盈利,2016 年 Snap 净亏损 5.146 亿美元。

Screen-Shot-2016-09-24-at-09.39.06-796x364

Snap此前开发出一款十分抢手的眼镜产品——Spectacles,能让你与Snapchat app无缝连接,方便用户拍摄视频直接分享到Snapchat软件中。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chat改名Snap启动IPO上市融资30亿美元!比起社交,Snap更想成为一家相机公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