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35+Carl Zeiss镜头 Nokia邀请函曝光:新旗舰来了!

0
s cd37a184fc43408ebaa4cd9a4b1c2a35

Nokia &  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

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马来西亚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

目前传言新机定名Nokia 8或者Nokia P1搭载的是Snapdragon 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Android 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

另外,Nokia粉丝熟悉的Carl Zeiss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Sharp Aquos Xx3开发而来。

骁龙835+蔡司镜头 诺基亚邀请函曝光:新旗舰来了
夏普Aquos Xx3

考虑到Snapdragon 430的Nokia 6卖到1699元(约RM 1099),Snapdragon 835的旗舰必然是价格不菲。

不过,Samsung垄断了首批Snapdragon 35芯片货源,所以Nokia P1上市日期应该会滞后,821版先行也是有可能的。

 

本文来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