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s!美国总统特朗普坚持要用老旧Android手机 这可能引发安全危机!

0
trump still old fashioned smartphone

已经成为美国新总统的特朗普依旧我行我素,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他并没有按照规定,依然保留一部Android手机,并用它来发布Twitter消息。

之前外界曾质疑特朗普的Twitter消息,但随后这位新总统表示,在更新Twitter消息上他更愿意亲力亲为,这是跟网友互动的一个绝佳机会,从特朗普逆袭成为总统的历程来看,他绝对有说此话的底气。

TRUMP_TWITTER

现在麻烦的问题是,已经成为新总统的特朗普,并不打算放弃自己的Android手机使用权限,毫无疑问这是危险的举动,毕竟手持一部消费级智能机,外国情报机构和专业的黑客团队可以很容易对其发起有针对性的攻击。

从之前展示的细节推断,特朗普似乎目前使用依然是Galaxy S3(之前有消息称是GS7 Edge),而这款机型已经将近一年多没收到软件更新了。

作为开源系统,Android的漏洞非常多,也极易遭受黑客攻击,就算是最新款的iPhone,也同样会遭遇这个问题,所以总统通常会被严格限制使用手机,而使用的也是一款功能有限、加了无数道安全措施的定制机。

之前有消息称,特朗普有一部美国特勤局定制的iPhone 7,但他本人使用的频率不高,或者基本不怎么使用。

悲催!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弃安卓手机:极易被黑
奥巴马之前使用的是黑莓定制机,跟它相比Android更容易被侵入。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