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RT改名还魂?只能运行UWP应用的Windows 10 Cloud曝光!

0
windows 10 46104 2560x1600 1024x640

虽然Windows RT失败了,不过Microsoft似乎并没有放弃推出轻量化Windows系统的计划。据Windows Blog Italia和Thurrott的报道,Microsoft正计划推出名为Windows 10 Cloud的轻量化系统来对抗Google的Chrome OS。据悉,这是一款无法运行传统Windows软件的系统。

20170204102705_4931

根据Windows Blog Italia在Windows 10 Pro Build 15019中发现的Windows 10 Cloud版本信息显示,Windows 10 Cloud系统只能够安装和运行Windows Store上的通用Windows平台(UWP)应用。当用户安装传统Win32应用时,系统将会自动阻止用户。

20170204102659_8986

从定位上来看,Windows 10 Cloud的目标客户显然是为看似要学校等教育机构,毕竟只能运行UWP应用将能够大大降低用户(如学生或老师)电脑被恶意软件入侵的风险,毕竟不是每个学生都是电脑大神嘛。

Dell XPS 13 (late 2015)-hero-1200-80

 

虽然目前尚不知这款系统何时推出,不过从Microsoft将其加入Windows Insider预览版中来看,相信这款“轻(yan)量(ge)化”的Windows 10 应该很快就会发布啦,不知广大的教育客户会是否会买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Windows RT改名还魂?只能运行UWP应用的Windows 10 Cloud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