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于2月8日发布!LG全新智能手表LG Watch Sport跑分出炉,售约RM1100起!

0
lg watchstyle 1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有消息2017 年的第一季度将会有多款预装Android Wear 2.0 的智能手表发布。现在,据外媒Phone Arena 的报导,Google 和LG 将会在2月8日推两款智能手表,而在GeekBench 网页就曝光了名为LG Watch Sport 的其中一款。

 

功能暴强!LG Watch Sport即将亮相:预装Android Wear 2.0

首先,从所曝光的LG Watch Sport 的配置来看,这款手表采用了1.38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480 x 480,并搭载了四核处理器,CPU 时钟频率为1.09GHz,但是具体型号却还未知。另外手表也内置了768MB RAM+4GB ROM、430mAh 电池,支持IP68 级防水防尘,并配备了心率传感器和基带芯片,致使不与手机配对也能拨打和接听电话

 

lgsmartwatch 2

此外,GeekBench 还显示LG Watch Sport 的系统版本为Android 7.1.1,所以毫无疑问这款手表将会直接预装Android Wear 2.0 系统。最后在售价方面,据悉LG Watch Sport 的售价将会在349美元(约RM1549),而另一款较为平价的LG Watch Style 则是249美元(约RM1100)

 

 

更多Zing彩:

 

 

本文:

即将于2月8日发布!LG全新智能手表LG Watch Sport跑分出炉,售约RM110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