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625+4GB RAM!官方正式宣布红米Note 4X发布日期:2月14日情人节见!

0
image 副本

说到小米,本来大家都把焦点放在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的小米6,但是前天除了突然杀出的小米5C 将会在2月发布之外,在刚刚小米手机的官方微博也宣布了红米全新千元旗舰红米Note 4X 也即将在本月亮相。

 

最强千元旗舰来了!红米Note4X即将亮相

今早在小米手机的官方微博上,就正式发了一则公告称红米Note 4X 手机将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发布。另外除了发布会日期,小米这一次又聘请了一位全新的代言人,只不过官方并未正式揭晓,而是需要待到8号才会向外公布这一位代言人。

 

马上发!红米Note 4X配置曝光:骁龙625+4G内存

另一方面,也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有关手机的配置消息,包括采用了5.5寸108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000mAh 电池容量,而内存将会从4GB 起步,并共有4GB RAM+32GB ROM 和4GB RAM+64GB ROM 两个版本可选

最后先不说手机,那么到底这一次小米所找来的TA 会是谁呢?欢迎大家留言自己的答案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Snapdragon 625+4GB RAM!官方正式宣布红米Note 4X发布日期:2月14日情人节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