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打败HTC Vive!Samsung Gear VR称霸2016年市场销量:市占率达71%!

0
samsung gear vr headset

如果说到VR 虚拟实境装置,最值得注意的就是来自HTC 的Vive 了。但是在这一科技开始崛起后,不少科技公司都开始参一脚进这市场,包括了Google、Samsung、Facebook、Sony 等。在这么多品牌的加入后,到底哪个厂商的VR 装置能成为用户们的最爱呢?如今有市场调查机构给出了统计,一起来看看!

 

91475%2B1ynqL. SL1500

根据国外市场调查机构SuperData 的统计指出,2016 年VR 装置的全球出货量占了630 万组,其中Samsung 的Gear VR 以451 万的出货量、及71% 市占率成为市场中最畅销的VR 装置,打败其它竞争对手。

该报告还指出,Samsung Gear VR 能够获得如此的销量成绩除了比其它品牌早上市外,装置的售价也比较便宜、入门条件低,所以吸引了不少用户购买。

 

17374 46ca9771d20daccdd5f9e3a992082c6c

至于其它品牌的VR 销量,PlayStation VR 的2016 年出货量为75万台、HTC Vive 出货量为42万台、Oculus Rift 则为25万台。值得一提的是,Sony PlayStation VR 在去年10月才上市,能在如此短的时间达到如此的销量是相当惊人的。

在这之后,相信有了Google、Facebook、及Apple 的加入后,在VR 市场的竞争也会更大,就看各大厂商能如何做出创新脱颖而出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强势打败HTC Vive!Samsung Gear VR称霸2016年市场销量:市占率达7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