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将在今年夏天推出!Scoble:Apple与Zeiss合作研究全新AR眼镜!

0
apple logo2

在上个月,被称为“科技传道人” 的Robert Scoble 就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帖子,主要是关于Apple 即将推出的一大产品,而且如果大家有留意Apple 的产品新闻,大概也知道该公司终于要在今年推出自家的AR/VR 产品了!

apple is working on smart glasses

首先根据Scoble 给出的消息,声称Apple 和Zeiss 正在合作研究一款AR 增强现实眼镜,并且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对于他所给出的消息,Scoble 更是强调消息来源是来自Apple 公司的高层。说到该公司的高层,首席执行官Tim Cook 一直都在衡量VR 和AR 的优点,而另一方面Apple 公司的行政总裁也曾经提到AR 能够带给用户很多好处,也可为公司提供很好的商业机会,所以该公司将会推出这一类产品。

 

170106144037 iphone 10th anniversary

有关Apple 自家的AR 产品,Scoble 也透露最早将可在今年的夏天看到产品的亮相,但也不排除会推迟到明年发布的可能性。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将会是iPhone 产品的十周年纪念,所以也会有可能在这期间看到产品的亮相

 

ZeissVR1plus-1-360x480

最后,虽然Zeiss 出席了上个月的CES 大会,但却对有关Apple 的AR 产品一字不提,原因是因为Apple 要求该公司保持沉默直到Apple 做出有关宣布。其实,早在之前Zeiss 就推出了可适用于iPhone 的VR One Plus 头盔,如果果粉想要拥有由Apple 推出的自家AR/VR 产品,看来还要再等上一阵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快将在今年夏天推出!Scoble:Apple与Zeiss合作研究全新AR眼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