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版小米MIX正式中国开卖:不到1分钟全被扫光!预计2月14日情人节再度开卖!

0

今天早上10点,于CES 2017 上发布的皓月白配色的小米MIX 手机终于开启了首次在中国小米官网的开卖活动,虽然不比当初刚推出的黑色版来得疯狂,但是依然在短短不到1分钟的时间就全被扫光光了!!

 

史上最惊艳 白色版小米MIX瞬间售罄!

这一次小米MIX 皓月白只有4GB RAM+128GB ROM 版本可选,价格是3499元(约RM2172)与黑色版本的售价保持一致,可是却没有黑色的尊享版。

按照官方的说法,白色版的小米MIX 机身与中框依然是陶瓷,采用了日本进口的原材料,工艺难度相比黑色版本来说还要高,不过就以价格没有上调来看,可说是颇为厚道的。

 

2f8b6db3fe86eeac04b79f466c183b32

在配置方面,白色版小米MIX依然采用6.4寸17:9显示屏,分辨率2040 x 1080,搭载Snapdragon 821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128GB ROM,提供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44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以及QC3.0快速充电。

最后,为了不让买不到的米粉感到失望,小米预计在2月14日情人节再度开卖

 

 

更多Zing彩:

 

 

本文:

白色版小米MIX正式中国开卖:不到1分钟全被扫光!预计2月14日情人节再度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