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的835呢?疑似LG G6跑分曝光:Snapdragon 820+4GB RAM!

0
729ccbe455e745c1bdc739fdb7ab2a72

最近除了可以看到许多有关Samsung 新一代旗舰S8 手机的消息外,还有就是同样来自韩国品牌的LG G6 了。之前就有消息由于Samsung 独吞了首批的Snapdragon 835 处理器,导致LG 很可能要在G6 手机上采用Snapdragon 820 处理器。

现在,GeekBench 数据库上就出现了一款采用820 处理器的手机跑分,难道它真的就是LG G6?

 

LG G6 benchmark

按照GeekBench 跑分网的数据库上来看,一款型号为H781 的LG 手机已经现身,而且数据所显示手机搭载的只是Snapdragon 820 处理器,这或许会让不少粉丝感到失望…另外,手机还内建了4GB RAM 和运行Android 7.0 系统,而且CPU 的版本似乎是新一些的版本。

 

LG G6

但同时也有人指出,LG H871 这样的命名方式都不符合该厂商旗舰机型一贯的风格,因此这也很有可能是G6 Compact 或是G6 Lite,毕竟在这之前LG 也申请过这一些商标。

另一方面,综合之前的一些曝光消息,有外媒推测LG 或许会在不同的地区推出不同版本的G6,至于最终到底LG G6 会否用上Snapdragon 835 处理器,目前还是无法百分百肯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说好的835呢?疑似LG G6跑分曝光:Snapdragon 820+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