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就“灰”煌,Vivo X9 Plus全新星空灰配色版发布!售约RM2259!

0
cca1b117b5044c17a06460dbcc8c2986 副本

身为中国品牌的Vivo 手机,在全球手机市场上可以说是拿下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众多品牌中的第五名,而在中国市场还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呢!

在去年11月的时候,Vivo 就正式发布了X9 与X9 Plus 的自拍手机,虽然当时就只有两种配色,但是今天Vivo 又在中国推出了X9 Plus 的新配色– 星空灰。

 

3498元情人节大礼!vivo X9 Plus星空灰首发

其实,之前普通的X9 版本就已经推出过这一款星空灰配色,而现在终于了轮到Plus 版本了。与其它配色的相比,星空灰显得更加沉稳大气,特别是黑色面板还很好的隐藏了手机正面顶部的双镜头、传感器、及听筒,使手机的颜值大大提高了不少。

 

3498元情人节大礼!vivo X9 Plus星空灰首发

在配置方面是没有做出任何的改变,依然是采用了5.88寸屏幕,6G超大运存,高通骁龙8976PRO处理器,4000毫安电池。使用了前置2000W+800W的虚化双摄,搭载了柔光灯和更好的美颜算法,后置1/2.8英寸的1600W传感器,6P镜头和蓝宝石镜片。HI-Fi为ES9018和ES9603经典组合

 

155H34640 0

最后,vivo X9 Plus 全新星空灰将会在明天(2月8日)于中国正式开启预订,而2月14日情人节上午10点就会正式发售,价格方面也定在了3498元,并继续赠送移动电源、蓝牙音箱、及蓝牙耳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铸就“灰”煌,Vivo X9 Plus全新星空灰配色版发布!售约RM22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