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送女友!大红色限量版OPPO R9S售价:RM1798!可刻名字、今天开始预购!

0
6776

下个星期二(14日)就是传说中 “不买礼物会死、买错礼物会更快死” 的Valentine’s Day情人节。

OPPO Malaysia 就特别为了这个重大节日,引进了大红色限量版 OPPO R9S!其售价今天正式出炉:跟原版一样,RM1798!(而且还可以特别定制,在机背刻上女朋友的名字,简直独一无二!!❤)

红色限量版OPPO R9S规格参数:

The limited OPPO R9s Valentine Red Edition

  • 5.5寸1080p 屏幕/ 第五代Corning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 64GB ROM 存储组合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Sony IMX398 传感器/ F1.7 大光圈/ 双核对焦
  • 3010mAh 电池容量(续航时间达15小时25分)
  • 支援VOOC 闪充
  • 固态轻触式指纹识别
  • 支援ColorOS 3.0
  • 双卡双待

官方售价:RM1798!

 

Pre-order OPPO R9s Valentine Red Edition from 7th Feb - 13th Feb 2016

OPPO R9s 红色限量版在今早(2月7日10am)已经开始预购了!截至2月13日结束。只需到各大 OPPO 专卖店或 OPPO 官网  交付RM 100订金即可成功预购!

而2月14日当天正式全马开卖。

 

The limited OPPO R9s Valentine Red Edition, 'Now, It's Clear'

这边要说一下的是,只要你一次过付全额预购 OPPO R9s 红色版的话,就可以在手机背面刻上你想要的字样(只限15个英文字母 或 4个中文字、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字体哟~)。比如什么 i love you, love u 4ever,baby luv you,甚至是女朋友英文名也可以!如此一来,这个情人节礼物就独一无二啦~~

预购网址:不点击我你不怕跪榴莲吗?

 

Zing小编也抢先开箱了这红色版R9S!一起360度来看看: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zinggadget/videos/1849401105345068/”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Valentines送女友!大红色限量版OPPO R9S售价:RM1798!可刻名字、今天开始预购!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