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10nm工艺Snapdragon 835处理器跑分曝光!跑赢了Kirin 960、Exynos 8890!

0
qualcomm snapdragon header

就这么毫无征兆的,Snapdragon 835的跑分曝光了。

 

大杀器!骁龙835跑分曝光 麒麟960一声长叹大杀器!骁龙835跑分曝光 麒麟960一声长叹

今天,GeekBench数据库中出现了一大波 Qualcomm MSM8998处理器的跑分,按照此前曝光的消息,MSM8998就是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型号。

这台Snapdragon 835设备应该是 Qualcomm 自家的开发机,内置4GB内存,运行Android 7.1.1系统,Snapdragon 835八颗核心中,小核心的主频为1.9GHz,大核心不详。

成绩方面,Snapdragon 835单核成绩为2004,多核心成绩为6233。那么,这一成绩到底是什么档次呢?

 

 

作为对比,我们在GeekBench数据中又找到了Snapdragon 821、Kirin 960以及 Samsung Exynos 8890三款处理器的跑分来比较。

Kirin 960:

大杀器!骁龙835跑分曝光 麒麟960一声长叹

 

Snapdragon 821:大杀器!骁龙835跑分曝光 麒麟960一声长叹

 

Samsung Exynos 8890:

大杀器!骁龙835跑分曝光 麒麟960一声长叹

结果显示,Snapdragon 835的跑分相比Snapdragon 821及Exynos 8890来说提升颇为明显,但相比 Kirin 960就没什么优势了,多线程成绩甚至还要逊色于Kirin 960。

由于GeekBench基本上只考察了CPU性能,所以这里基本可以说明,Snapdragon 835的CPU性能相比Kirin 960来说不会有多少优势,持平的可能性较大(Kirin 960可以长舒一口气了)。但GPU方面,Snapdragon 835应该就有比较大的优势了,坐等GFXBench跑分曝光。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新10nm工艺Snapdragon 835处理器跑分曝光!跑赢了Kirin 960、Exynos 88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