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3步骤赢手机!Senheng举办OPPO Craze竞赛,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部玫瑰金OPPO R9s!

0
oppo

只要3个step 就有机会赢取一部新手机,你信不信?是真的哦!因为现在Senheng Malaysia 就和OPPO 合作举办一项名为OPPO Craze 的竞赛,只要根据所提供的步骤参与,就有机会可以赢取一部玫瑰金配色的OPPO R9s 手机!机会难得,快冲!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OPPO Craze 竞赛详情:

2月7日 – 2月20日截止

参与方法:

  1. LIKE Senheng 官方面子书的post(链接
  2. “Follow” @SenhengMy 的Instagram
  3. 回答简单问题:OPPO R9s 代言人是来自?

 

r9s rose gold

这一项竞赛可是开放给所有大众参与,并且每个人只可参加一次,而得奖者也会由官方透过lucky draw 的方式随机挑选出来。如果你对这项竞赛有兴趣,那么千万要记得在截止日期前,赶快到Senheng 的官方面子书参与这项竞赛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简单3步骤赢手机!Senheng举办OPPO Craze竞赛,回答问题就有机会赢取一部玫瑰金OPPO R9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