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们心动了吗?全新红米Note 4X渲染图曝光:拥有黑色及全新绿色!

0
gsmarena 001

再过不久于去年发布的红米Note 4 的升级版Note 4X 就要正式发布了,虽然有关这款手机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但是现在终于有该手机的渲染图被曝光了,而且还拥有一款全新的配色,相信部分粉丝一定会很想入手~

 

gsmarena 001

首先,我们所看到的渲染图很难分辨是Note 4 还是Note 4X,因为手机的设计将会保持不变,但是从这一次的曝光图中却新增了一款绿色,而且之前也猜测这款手机的代言人将会是初音未来,以这全新的配色来看估计就是全新的Note 4X 了。

 

在配置方面,如果按照之前网友所曝光的消息来看,红米Note 4X 将会采用5.5寸108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625 处理器、4000mAh 电池容量,而内存将会从4GB 起步,并共有4GB RAM+32GB ROM 和4GB RAM+64GB ROM 两个版本可选

今天小米官方就会正式公布该手机的代言人到底会是谁,而且相信更多有关手机的配置也会陆续被曝光,想要知道更多就记得要留守我们ZingGadget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米粉们心动了吗?全新红米Note 4X渲染图曝光:拥有黑色及全新绿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