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上市!锤子神秘工程机“Diamond”曝光、还被丢上网拍卖!被炒至约RM1108!

0
s 8034853428f04202bf11deae5c7ae384

如果Zing这里有锤子粉丝的话,那你们现在有个好消息!中国咸鱼网今天出现了一款锤子神秘新机!据说是锤子内部开发机,出自离职员工之手。

 

锤子神秘工程机曝光,从未上市

从图片来看,该机的型号为 “Diamond”,运行Android 6.0.1系统、搭载的应该是Snapdragon 652处理器(基带版本显示8976)、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单摄像头、其余配置不详。

 

锤子神秘工程机曝光,从未上市锤子神秘工程机曝光,从未上市

这款锤子工程机正面,其实跟现有的锤子机型很像,比较不同的是,其背面边缘弧度比较大咯~

有网友猜测该机或许是坚果手机二代,但根据该网友的语气来看,这款手机从未上市过,应该是一款去年被锤子砍掉的机型。

 

目前这款神秘新机在咸鱼上起拍价为 666元(约RM430),但截至目前为止,已经被炒至1716元(约RM1108)……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没上市!锤子神秘工程机“Diamond”曝光、还被丢上网拍卖!被炒至约RM110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锥子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