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今天加入新功能:可以用手机做Live了!另外观众还可以直接给钱sponsor直播主!

0
766

喜欢在 Youtube 直播的注意!YouTube 在今天正式加入了两大新功能:

  • 一)可以用手机直播了!
  • 二)新增 SuperChat 功能:付钱资助直播主!

 

一)用手机直播!

s.aolcdn

大家都知道,YouTube 之前一直都只可以在 PC 上进行直播(第三方Apps不算),但是随着 Facebook、Instagram 这些平台纷纷可以用手机直播,走到哪拍到哪,方便很多!所以 YouTube 也当然不输人!

但是!YouTube 为了保持高素质的内容,所以set了一点规矩:拥有10,000名粉丝或以上的YouTube直播主才可以用手机直播!

 

二)金钱资助直播主

其实这个 SuperChat 功能的出现,早前有报导称是 YouTube 为了留住影片创作人才而定的。SuperChat 功能简单来说,就是让观众直接给钱赞助直播主!

规矩:只要有1000或以上粉丝的channel就可以用到了!

 

目前香港SuperChat收费如下:

Screen+Shot+2017 02 08+at+10.21.34

相信不久的将来,YouTube 就会减少要求,让这两项功能可以全面向使用者开放!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今天加入新功能:可以用手机做Live了!另外观众还可以直接给钱sponsor直播主!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live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