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速度还有Leica双摄,Honor宣布全新旗舰V9于2月21日发布:Kirin 960+6GB RAM!

0
d6c0006010b740f0b780ae21e9d9b074

早在一月份的时候,中国工信部网上就出现了一款来自Honor 的全新手机– Honor V9。有趣的是,Honor 事业部总裁赵明在发表新年寄语时,曾透露会在新年后推出一款最高品质的产品,而现在这款产品也已经被揭晓,而且发布日期也落在了2月21日。

 

速度只服它!华为荣耀宣布新旗舰V9:孙杨代言

从Honor 官方所释出的预告海报来看,在即将到来的2月21日,将会在北京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所亮相的产品正是Honor V9。另外在海报上还可以清楚看到,这一次Honor 是请来了奥运游泳冠军孙杨为产品代言人。

 

20170121_140443_105

照官方所给出的消息,这款Honor V9 将会以速度为主打,同时还拥有Leica 双摄像头。至于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会全面向Mate 9 看齐,而且部分配置甚至还超出了后者,采用5.7 寸2K 屏幕、2.4GHz 的Kirin 960 八核处理器、4/6GB RAM+64GB ROM(可扩展)、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1200万像素镜头、4000mAh 电池、Android 7.0 系统

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根据网上所拥有的资料,据悉这一款手机预计会在3000元以上(约RM1939),不知各位荣耀的粉丝觉得这一款V9 如何呢?欢迎大家留言告诉小编的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主打速度还有Leica双摄,Honor宣布全新旗舰V9于2月21日发布:Kirin 960+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onorkirinV9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