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张!红色限量版OPPO R9s网上预购两天售罄!还想买的这里有个tips给你哦!

0
oppo r9s 副本

各位帅哥美女们注意!注意!注意!早在前两天,OPPO Malaysia 就特别为即将到来的情人节,引进了一款非常适合作为情人节礼物的红色限量版R9s,但是在网上开启预购两天后,这一款手机竟然Sold Out 了啊!!!!!!

 

16651718 10212111699326232 523525996 n

想要在网上预购这款红色限量版OPPO R9s 的粉丝们看到上图应该会感到非常失望…在2月7日的时候,大马OPPO 就正式开启了这款R9s 的预购,而且用户只要一次过付完预购费,还可以在手机上刻字耶!最适合作为情人节礼物了呢~ 不过好东西总是很快被抢完…有关这款手机的线上预购已经正式完货

 

r9s

小编知道一定还有一些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用户们会不开心,不过没关系,因为小编还有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的。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一个小小的TIPS 呗~ 如果你没来得及在网上订购红色版R9s 可是又想要买,可以点击这个链接查看线下哪一家OPPO 分行还有存货哦!

想买的就不要再等了!线下商店的存货也是有限的!不想再错过的赶紧打电话去询问,不然到时候小编真的是想帮也帮不了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夸张!红色限量版OPPO R9s网上预购两天售罄!还想买的这里有个tips给你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