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最新Moto G5 Plus真机谍照/部分配置曝光:Snapdragon 625处理器+4GB RAM!

0
Moto G5 Plus new leaked photo 00 副本

在2月26日的MWC 2017 大会上,Lenovo 就已经宣布将会发布一款全新的Moto 手机,如无意外那应该就是之前所曝光的G5 Plus 了。在时间越来越接近时,又有一张该手机的谍照在网上被曝光,而且这一次还可以看到该手机的不少核心配置呢!

 

589b39437f52e99168001268 640

根据最新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屏幕上所显示的规格说明了G5 Plus 将配备5.2寸Full HD屏,相比上一代的G4 Plus 略有缩小。另外G5 Plus 将会搭载2.0 GHz 的八核处理器,并很有可能会是Snapdragon 625。在摄像头方面,其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快速对焦、NFC、前置指纹识别、内置了3000mAh 电池,并且还支持了TurboPower 快充技术

 

联想Moto G5 Plus曝光:骁龙625+4G 背面造型销魂

除此之外,虽然有部分配置没在这一次的谍照中显示出来,但是据传闻,G5 Plus 也配备了4GB RAM+32GB ROM,而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预装了Android 7.0 系统

照这样来看,相信这一款手机已经准备就绪,即将会在MWC 2017 大会上亮相,只不过正式上市时间应该会在3月份…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官方正式公布这一款手机的售价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最新Moto G5 Plus真机谍照/部分配置曝光:Snapdragon 625处理器+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