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上升是亮点!三款Sony新旗舰真机照曝光:2月27日MWC大会上见!

0
initpintu 副本2

其实我们都已经知道,在月底的MWC 大会上Sony 将会发布今年的新旗舰手机,虽然官方已经释出了邀请函,可是却没明确指出即将亮相的手机名,反而是有不少的传闻称Sony 会带来多款的Xperia 系列手机。那这些手机到底长什么样的呢?

还是这外形!索尼新旗舰真机曝光:内存终于跟上

还是这外形!索尼新旗舰真机曝光:内存终于跟上

现在终于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称是Sony 旗舰机的外形图,除了可以看到手机外,还可以目睹手机的部分配置。在曝光的照片里,我们可以看到三款不同的手机,而且在设计上基本都一致,与前代产品也没什么区别,依然是Sony 手机的正方设计风格+侧面指纹

 

还是这外形!索尼新旗舰真机曝光:内存终于跟上

不过,觉得有意思且会让索粉欢呼的是,从手机截图来看这款新旗舰的内存终于提升到了4GB RAM,另外还设有了自带LED 闪光灯的前置摄像头。此外,如果之前的传闻属实,Sony 在今年会推出两款5.5寸的Xperia 手机,分别是拥有了4K 与QHD 荧幕的配置。

最后要说的是,从曝光的真机图里也没显示更多的资料,所以这阶段也只能靠猜测,而且也不能保证照片的真实性…能做的就只有耐心等待Sony 在大会上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Sony Mobile announces date and time of its MWC 2017 press conference (Updated)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存上升是亮点!三款Sony新旗舰真机照曝光:2月27日MWC大会上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