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情人节不要iPhone、不要Pandora!这5大礼物肯定两个人都ngam用,一起用才最sweet!

0
16709581 10206887138056386 1581986920 o

你啊,谁说情人节一定是送 iPhone、Pandora、Prada包包、玫瑰……这种又贵又Zoey Kelly的东西?XD (不是每个男朋友/女朋友都负担得起derr~)

情人节,不单单是男女朋友买礼物送给对方,更多的是两个人在一起,共同创造美好回忆❤!!! 

 

所以,买一份两个人都ngam用、可以一起用的礼物才是最好滴~~~!

 

d23b0ebe-6636-42f2-95d1-ff4dcce42b8a

【5个可以两个人一起用的Valentines礼物❤!】

 一人一个一起运动吧:Fitbit Charge 运动手环

simple.b-cssdisabled-jpg.hbe6942f9cb46d759a33b1c6e4e19cd7asimple.b cssdisabled jpg.h73aa26beaecad96e3c70a90d04bb4134.pack?items=%2Fcontent%2Fassets%2Fcharge%2Fimages%2Fgallery%2Fgallery 01simple.b cssdisabled jpg.h6a80bbc168afd96bdaabd4a65c8011d5.pack?items=%2Fcontent%2Fassets%2Fcharge%2Fimages%2Fgallery%2Fgallery 02

大马售价:RM510

:黑、石板灰、蓝、酒红

喜欢运动的情侣,买一人一个就对啦!! 以后就可以一起运动、一起瘦身、一起变fit啦,科科!Fitbit Charge 拥有一片屏幕,可以直接检查时间、心跳率、步数、睡眠、来电显示…… 还附有震动闹钟功能哦!

即使不喜欢运动也没关系,戴出门也是一个很 fashion 的时尚单品yo!(装B也没问题)

 

情人节要去旅行!拍下360度另类Sweet Sweet照片:Samsung Gear 360

情人节如果 plan 好了去旅行的情侣,当然要拍一些又Special、又有创意、又可以闪瞎单身狗的 Sweet Sweet 照片啦!(普通自拍照很sien咯)

20160619_170316-800x500_c

大马售价:RM1,299

这个小小的东西,就是 Samsung Gear 360 啦。它可以拍摄超广角(比gopro更广!!)、360度全景照片,而且体积较小可爱,很方便携带哦!

只要连接手机,就可以拍照了!Sample如下:

thumb gallerygalleryinitpintu_%e5%89%af%e6%9c%ac

还有很特别的Round-view!这种照片一出来,肯定羡慕死隔壁啦❤!

 

 情人节❤,呆在家看场电影、跳个舞吧:Moto Z手机+Moto Mods模块

Moto Insta Share Projector for Moto ZZ Force

这个绝对不是一般的手机!是一款可以拆开、接合不同模块(Mods)的手机!简单来说,就是可以把手机 “变身” 为一台 speaker、一部 projector(投影机)、一台相机、一个powerbank!!! 神奇吧?

例子:只要装上 Projector 模块,手机就可以一秒变身投影机,把家里变成电影院(配上爆米花、汽水!!)。若装上 SoundBoost 模块,就可以把声音放大!(播放音乐,两人跳场舞吧)

moto z camera mod

大马售价:

  • Insta-Share Projector 投影模块,售价RM1399
  • Hasselblad True Zoom,售价RM1299
  • JBL SoundBoost 音乐模块,售价RM599
  • Incipio offGRID Power Pack,售价RM499

 Moto Z 手机,售价RM2699

 

边走边拍,最自然:DJI Mavic Pro无人机

*但这属于高budget的礼物,请慎选!*

1080

不懂什么是无人机?那你就Out了!Mavic Pro 无人机小小个,折起来只有550ml矿泉水大小。除了高空自拍,Mavic Pro 还可以以跟踪拍摄的方式,拍出不同角度的东西,比如边走边录影。

超漂亮!!Couple一起旅行时拍摄根本强大!Sample:

lostDJI 0246 w1200DJI 0053fstoppers drone uav portraits phantom musicians classical music 1dji mavik pro hands on 1

大马售价:RM4556

 

这个情人节来点不一样 :Samsung Gear VR

gear1 hirez

大马售价:RM399

VR 这个东西咧,可以让你的视觉、听觉、触觉,都好像去到了现场一样!(很特别哦!!)情人节嘛,两个人呆在家轮流玩,比出去外面吃饭、看电影更窝心、更多回忆是不是❤!

 

真正的情人节,不单单只是男方花钱、女方收礼的日子,而是两个人还能牵着对方的手,肩并肩坐着,珍惜着每一天还在一起的日子。祝全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更多Zing彩:

本文:

够了!情人节不要iPhone、不要Pandora!这5大礼物肯定两个人都ngam用,一起用才最swee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