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这样!2016年Huawei出货量大涨30%、利润却下降了10%!

0
huawei office

还记的调研公司 IHS 数据显示,Huawei 2016年出货手机达1.39亿台!称霸了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的老大位置!甚至大幅度把 OPPO、vivo、小米等手机厂商丢在后头。

雷軍知道嗎?華為銷量大漲利潤卻下降-thepopdaily.com

出货量升是升了,但背后的代价却是利润下降 lor……

 

file 20160524151754

据 TheInformation 引用知情人士消息称,Huawei 业务部门(包括智能手机以及其他智能硬件产品)2016年的营业利润为缩了足足 2亿美元,仅为20亿美元!

PS:不止没达到原定的25亿美元目标,还低过2015年的22亿美元利润!!

2亿美元你可能觉得对Huawei 来说没什么大不了,其实不然。(原目标为25亿,现在只有20亿,差距甚大!!)

 

huawei mate 9 main thumb800

销售额提升了30%,但利润却下降了10%,搞什么东东?

*这里就分为三个部分,代表的是不同的立场下发表的言论*

市调公司 The Information:

零部件采购价格上涨、市场拓展开销增加是 Huawei 利润下滑的主因。

外界分析人士:

为了和零售商、运营商保持亲密合作,Huawei 付出了 “代价”,另外,Huawei “向西扩张”计划的执行阶段也让其耗费巨大。

Huawei 内部人士:

利润下滑的因素在于,Huawei 每年花费巨额、且不断上涨的研发费用。

 

 

无论如何,在过去的几年里,Huawei 的确在业务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目前,Huawei 手机的一半销量都来自海外市场,而且在欧洲、中东市场迅速增长中。

而且啊,根据 Canalys 的数据,在过去的三年里,Huawei 手机的平均售价已经达到321(约RM1430)美元,相比2013年的189美元(约RM840)几乎翻倍!目前已经与Samsung的380美元相近。当然,和 Apple 的 iPhone 就相差还有一段距离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什么会这样!2016年Huawei出货量大涨30%、利润却下降了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uawei华为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