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紫色,而是蓝色?!Huawei官方预告P10手机三款新颜色:蓝、绿、金配色!

0
Untitled1

距离Huawei P10 在MWC 2017 大会上发布前大约还有两个星期,官方也开始了不少预热活动,在自家的Twitter 上提供粉丝们从三款颜色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个,而且这些在选项内的颜色还会全部用在手机上呢!

 

Huawei teases P10 colors: It isn't purple, it's blue

在一月尾的时候,我们就得知最新的Huawei P10 将会有两款很特别的配色,那就是绿色和紫色,当然其中也包括了较为常见的金色。不过根据Huawei 官方在今天给出的消息,情况是乎有变动,那就是官方所给出的图片显示为蓝色绿色金色,而这三种颜色正正是代表了手机的新配色(所以说不会有紫色咯?)。

 

美呆了!华为P10旗舰机6大颜色齐曝:看完想买

此外,Huawei 也称蓝色的灵感是来自于纽约时装周,而从图片上的颜色来判断,P10 的蓝色可能是与Honor 8 的蓝色相似,虽然采用到手机上后其颜色将会看起来不一样,原因是因为据说P10 手机把P9 的哑光金属表面给保留下来的关系。

最后问题也来了,你是更希望Huawei 推出紫色还是蓝色的P10 手机呢?还是说比起这两款配色,比较喜欢少见的绿配色呢?欢迎大家留言告诉小编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是紫色,而是蓝色?!Huawei官方预告P10手机三款新颜色:蓝、绿、金配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