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feel!红米Note 4X初音绿色真机抢先看:美!二次元控可以放心买了!

0
s 130fd7d846fd416e95a612f9c78d6b7f

昨天,小米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 4X。

设计方面,红米Note 4X整体和红米Note 4类似,但提供了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香槟金铂银灰樱花粉磨砂黑以及特别定制的初音未来套装版

 

s 9cc916a2402a445faae20a2f8c1d82677868787

价格方面,红米Note 4X初期仅提供3GB RAM+32GB ROM版可选,普通版和初音版均为此配置。普通版售价为999元(约RM650),初音未来定制版套装价格为1299元(约RM840)。

今天上午,红米Note 4X香槟金、铂银灰版本已经在中国小米网以及各大渠道正式开卖,而初音套装版也开始接受预订。

在红米Note 4X所有的配色中,初音专属绿色版本应该是最受瞩目的!网友们非常期待其真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担心小米不能处理好这个配色。

 

好消息是,从网上曝光的真机图来看,小米对配色的处理器表现不错,整体看上去小清新气息十足,这下宅男们应该是可以放心了yo~

红米Note 4X初音色真机曝光:松口气红米Note 4X初音色真机曝光:松口气红米Note 4X初音色真机曝光:松口气

(本文授权转载自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有feel!红米Note 4X初音绿色真机抢先看:美!二次元控可以放心买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