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卡哇伊代号!Sony新机“Pikachu”曝光:Helio P20处理器、Android 7.0系统!

0
resizer 副本

在月底的MWC 大会上,许多手机厂商都非常看重,纷纷拿出自家的最新产品,而Sony 无疑是激进的一家,传闻他们将会拿出一共5 款的全新Xperia 手机,其中还包括了高中低端定位的手机型。不过,今天又有款代号非常有趣的Sony 新手机曝光了!赶快来看看~

 

gsmarena 001

就在今天早上,一款代号为皮卡丘(Pikachu)的Sony新手机就现身在GFXBench 上,一定有不少用户都在想为什么是Pikachu呢?其实小编也是蛮好奇的~呵呵!

根据图表显示,这款Sony 新手机采用了5寸720p 屏幕,搭载联发科MT6757 处理器,也就是Helio P20,GPU 为Mali T880 MP2、3GB RAM+32GB ROM、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像素+2300万像素、支持NFC,并预装Android 7.0 系统

 

sony pikachu akilli telefon gfxbenchte dwta

虽然目前还无法百分百肯定到底是哪一款手机,不过根据GSMArena 的推测,这将会有可能就是早前被传的Sony G3112 也说不定。当然,如果你寄望高端,据说索尼这次还准备了4G内存、集成首款三层堆叠CMOS图像传感器的旗舰产品,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卡哇伊代号!Sony新机“Pikachu”曝光:Helio P20处理器、Android 7.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