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外形你咋看?爆料大神送上Huawei P10 360°渲染图:比P9更圆润!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

在今天早上,Huawei 官方才正式宣布了Huawei P10 手机,除了可以知道手机将会在2月26日正式发布、全新Leica 双摄的亮点外,还有就是那神秘的代言人眼睛了。其实P10手机的设计相信大家都看过了不少,不过现在爆料大神再次为我们带来了P10 的360° 渲染图呢!

 

历代最惊艳!华为新旗舰P10外形360°曝光:正面指纹

一直以来,爆料大神Onleaks 所给出的曝光消息都有一定的准确度,在曝光了那么多Huawei P10 新消息后,现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就是手机的360度渲染图!而且透过这图我们已经可以完整的看到新机的设计了。

 

历代最惊艳!华为新旗舰P10外形360°曝光:正面指纹

根据以上的动图,我们可以注意到P10 手机的设计上比P9 还要来得圆润,由于前置拥有实体Home 键,所以之前所说的正面指纹识别器是跑不了了。来到手机背面,Huawei 放弃了三段式设计,底部天线开沿着机身边缘排布,使到视觉观感更好

最后,除了前置指纹版本的P10 外,Huawei 还准备了另一款曲面屏的P10 Plus,且还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器,电池容量也更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样的外形你咋看?爆料大神送上Huawei P10 360°渲染图:比P9更圆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