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电池容量!让手机拥有防水功能,LG G6将配不可拆卸3200mAh电池!

0
meet the lg g6

近期里随着发布日越来越近,有关LG 新旗舰G6 的报导也越来越多,除了从网友所得到的一些爆料外,官方更是不停对外界透露有关手机的消息,为的就是增加外界的关注度。我们都知道G6 会拥有更大的屏幕、更好的设计,而现在更有消息称会采用更大的电池。

 

13090100850014

根据韩国媒体ET News 的消息显示,LG 一位高层透露称G6 手机将会配备一块容量为3200mAh 的电池,比上一代的电池容量还要多出400mAh。目前,在市场上LG 手机中电池量最大的就是LG G4 达3000mAh,考虑到G6 采用了更大的屏幕,确实需要更大的电池支撑。

 

lgg5 press 01 1200 80 6ce1492d6d

此外,还有匿名消息称G6 的新电池在 “标准互联网” 上可连续运行12 个小时。在放弃了G5 的模块化设计后,G6 的电池将不再可拆卸,主要原因是维护良好的密封性,让G6 手机支持防水防尘功能

最后,之前LG 也提到用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所以G6 也会采用铜热管散热系统,防止手机出现电池自燃的情况。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大的电池容量!让手机拥有防水功能,LG G6将配不可拆卸32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6LG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