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又要有新Update?!不仅可自动播放影片,连声音也自动播放!

0
Facebook video cover 副本

原先Facebook 刚推出的时候,就是为了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的与远方的朋友们互动,但是现在直播与影片开始成为了Facebook 的主要功能之一。在加入了自动播放功能后,现在Facebook 不止要捉住用户们的眼睛,连耳朵也要一起吸引,宣布加入自动播放声音的新功能!

 

1_Sound On

在新版的Facebook 应用中,一旦用户滑到了具备影音的内容时,就会直接播发影片及声音。或许部分用户会觉得这并不是件好事,好在Facebook 也让用户自行关闭这项功能的权限,而且如果手机被设为静音,也不会预设启动

 

%25255BUNSET%25255D

此外,官方还针对影片功能加入了快转时缩图功能,让用户可以快速找到想看的片段。而悬浮影片视窗的功能则是可以在Android 版本中,让影片在跳出了app 后能继续显示在手机画面上,或将其拖到荧幕下方的 “X” 关闭

 

fb

最后,Facebook 还提供了直式影片自动全荧幕的功能,只要你滑到直式的影片并看个几秒后,系统就会自动将画面转为全荧幕模式。这些新功能预计会在年底前向全球用户发送,而且据官方消息,现也已经支援Chromecast 投放影片的Facebook app,未来也会有专用的应用登上Apple TV 等平台呢!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facebook/videos/10155517557066729/”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又要有新Update?!不仅可自动播放影片,连声音也自动播放!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