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 Ultra大马售价出炉:RM2999!2月22日开始预购、3月7日正式出货!

0
16105863 10154373098568458 3729499877292252177 n 副本

现在能够确定的是,HTC U Ultra 及U Play 就要在明天于本地发布了!那到底这两款加入了全新3D 曲面水漾玻璃(Liquid Surface)、AI 人工智能 HTC Sense Companion 的 HTC 新机,在来到大马后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小编现在收到消息,其中一款HTC U Ultra 的售价将会被定在RM2999!

 

HTC U Ultra 规格参数:

Image may contain: text

  • Android 7.0 系统
  • 5.7 寸2K Super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5
  • 2.15GHz 的Snapdragon 821 四核处理器
  • 4GB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200万像素Ultra Pixel 2 后置摄像头/ F1.8光圈/ BSI/ 光学防手震/ 雷射、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QC 3.0 快充
  • USB-C 接口
  • 支援指纹识别
  • 162.41 x 79.79 x 7.99mm 机身
  • 170g 重量
  • 黑、蓝、粉、白色

售价:RM2999

 

vsavov 170106 1376 0001

虽然官方要发布的会是两款全新U 系列的手机,但是目前小编只获得了U Ultra 的售价消息,那就是售RM2999,且会在2月22日正式开始预购活动,并在3月7日开始发货。至于U Play 则是需要等到明天的发布会后,才会见分晓…大家就再给点耐心呗!

不管怎样,HTC U Ultra、U Play 都采用了最新的 HTC Sense Companion AI 助理。非常实用,比如:管理电力(整合Boost+ 功能)、设定通知预先顺序、自动提醒闹钟管理……等等,而不同之处就是手机尺寸及摄像头形状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 U Ultra大马售价出炉:RM2999!2月22日开始预购、3月7日正式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HTCU Ultr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