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更新了吗?Facebook于大马宣布新相机功能:贴纸滤镜、Stories、Direct!

0
facebook videocam1 ss 1920 副本 副本

近期里,据称Facebook 发觉比起文字,用户们更喜欢分享图片或影片,而为了让用户更容易分享照片与影片,已经正式宣布了全新的相机功能。其最新的相机功能除了提供更好的体验,还可以让用户不必靠其它app 弄出有趣的照片,及更多分享照片的选项。

 

Facebook Camera

首先,Facebook 全新的相机系统分为三个部分,包括:

  • 贴纸滤镜

15497684_10155117603339587_1046582426_n

在新的Facebook 相机里,包含了多种的滤镜效果,如面具、框架和交互式的效果,并且不管是照片或影片都适用。这些在Facebook 上所新增的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分享更多有趣及附有创意的照片/影片。值得一提的是,官方也会不定时更新相机里的效果,就如早前在农历新年期间及情人节的时候,都有一些特别的滤镜出现在Facebook 相机里。

用户只需点击Facebook App 左上角的相机图标,或从News Feed 向左滑动,就可以尝试这应用内全新的相机。

  • Stories

相信不少读者看到这名字的时候,就会觉得有点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似的?没错,这正是有如Instagram 的Stories 的功能一样,让所分享的照片/影片拥有24小时自删的功能。 除非用户再从新分享该照片/影片,否则是不会在第二天继续看到照片/影片的出现

要使用这一项功能,只需点击News Feed 栏左上角的 “Your Story” 图标即可启用。

 

  • Direct

C 2 articolo 3056961 upiImagepp

对于某些用户,可能会有些照片或影片不想被不必要的人看见,那这全新的Direct 系统就可以帮到你了。简单的来说,这是一个可以让用户暂时与特定的朋友分享一些照片或影片。为什么说是暂时呢?那时因为当用户通过Direct 向朋友分享照片/影片时,对方在第一次看到或最后一次回复时,过了24小时该内容就会不见,也无法再打开,有点像Stories 的功能。

 

其实除了Direct 之外,其余的两项新功能在早前就已经正式推出,而且滤镜功能在大马也被开放使用有一段时间了,不过Stories 和Direct 也总算是可以在大马地区使用了!最后再提醒各位,不管你是iOS 或是Android 平台,都适用这最新的Facebook 相机功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更新了吗?Facebook于大马宣布新相机功能:贴纸滤镜、Stories、Direc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