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5 Plus手机官方图/配置齐曝光:5.5寸+Snapdragon 625!售约RM1729!

0
992ebd5838328e6

距离MWC 2017 已经不远了,先前我们就已经看过了有关Moto G5 Plus 的一些曝光谍照及部分配置。在昨天,又有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流传在网上,不同的是这一次的消息来源是来自官方的哦!

 

联想Moto G5/Plus官方渲染图曝光:均配置2GB内存

从所曝光的消息来看,G5 Plus 采用了5.5寸的Full HD 屏幕,搭载了2.0GHz 的Snapdragon 625 八核处理器。镜头方面也采用了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及13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3080mAh 的电池容量,支援前置指纹识别,并直接预装Android 7.0 系统

 

除此之外,Moto G5 Plus 手机还支援了IP67 等级的防水防尘功能,这也意味着该手机能够浸没在3尺深的水中,长达30分钟都没问题。在配色方面,据说官方将会推出金色与银色,而售价也会在387美元左右(约RM1729)

在2月26日的MWC 2017 大会上,我们就可以看到这一部G5 Plus 手机的亮相,而所曝光的手机消息也会在当天获得证实!我们就一起来倒数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G5 Plus手机官方图/配置齐曝光:5.5寸+Snapdragon 625!售约RM17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